雲杪

taylor needs me😭

关于生日

今天是有真的感受到被爱的一天:D

比如rrh的妈妈给她发微信说“务必安慰一下小楚子”

比如🐟送给我的那一大盒子花和手写贺卡

比如wyr写给我的那一长篇贺文

比如zjj给我买的皮卡丘 水晶球和徽章

比如AirPods

比如wzh对我说的“接下来的一年不一定有惊喜但一定会有更丰富的经历”

比如zzn给我发的那句“加油”

比如tys xyn hyh fxh等人对我的祝福和红包

比如大家给我唱生日歌时候我的无措…

还有几分钟这一天就要过去啦 昨天的这个时候wyr还在给我倒数

这一年真的经历了很多

看清了很多人的本质

也找到了和我灵魂契合的人们

我由衷地祝愿

曾经我们谈起的那些看似不切实际的美好愿望

在之后的一年里 在下一次生日之前

都能够如愿以偿地来到我们身边。

生日愿望大概说出来就不灵了

就先保密啦

——再见 我的十四岁

评论(2)

热度(1)